江游君

渣。

王姐X阿尔 小短篇

  摩根最热衷于惹毛自己学妹阿尔,不论是在课间,活动部或者说酒店。

  “呐,阿尔喜欢这样吗?”摩根一边把醉得一摊烂泥的阿尔扔在床上,一边掏出手机给小莫发短信。

  眼前的人明明不能喝酒,却非要逞能,被一众吃瓜群众灌得满脸通红,直接挂在自己身上不起来了。

  “喜欢?肉?”

  坐在床边的沙发上,摩根除了戳戳阿尔的脸蛋,揪揪阿尔的耳朵之外,又迅速发现了新玩法。

  “知道你最喜欢吃肉了,那除了肉阿尔喜欢什么?”

  “都喜欢。”

  “是说阿尔你也喜欢和摩根在一起吗?”

  “不要,摩根,最坏。”

  摩根戏谑地扯住阿尔的耳朵,“疼疼疼!”“那现在呢?”

  阿尔捂住自己通红的耳朵,灵敏的将自己裹在了棉被里。

  摩根看着裹在被子里的阿尔不禁掏出了手机,五秒之后,裹在被子里的阿尔已经上了学姐的首页。

  “乖啦,小莫马上就来。”

  摩根刷着自己的手机,楼下酒吧那群人一直再给自己追命连环call。

  “看来是离开的时候了呢小阿尔。”

  “不要叫我小阿尔,你就比我大了3个月”

  “是是是”

  阿尔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妖精在摩根头上跳舞这一幕。

  阿尔傻愣愣的从床上做起来,合着不存在的妖精舞曲旋律打起了拍子。

  “崽,对对对,我把你的阿尔前辈骗走了

  在xXXXX,你再不来她就要被我吃掉了

  不是这个吃肉的问题啊,就这样。。。”

  电话声越飘越远,阿尔的意识也越来也模糊,最终听从了妖精的召唤,进入了梦乡。

 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阿尔看到了那群损友@自己的照片,马上给摩根打电话找她理论,确实无人接听。

  第二天的阿尔没有找到摩根理论,第三天,第四天。。。

  直到八年后的一天,身为法官的阿尔在出席前感到了一股熟悉的恶寒,这感觉,难道是。。。

  一开庭,阿尔里面就认出来那么让自己恶寒的源头。

  “阿尔法官,你好,我是被告方律师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